難得三天的連假,終於得以在最後一天出門走走。今日的目標是位於 Kent 的 Soos Creek Trail。這個因為距離太短(僅二十公里來回),看起來沒什麼特色的步道,總是被我遺忘。不過也正因為心中不抱什麼期待,特別容易發現意外的寶藏。

Soos Creek Trail 始於一大片馬場,有幾處被濕地所圍繞,花草處處見生機。加上騎在林間不見擁擠人潮,不需要經過人家的後院或是前門,是一條只聞風吹鳥鳴,十分幽靜的步道。

步道開頭
[圖說] 步道開頭

羊咩咩吃草
[圖說] 路旁羊咩咩吃草

步道
[圖說] Soos Creek Trail

步道雖然短,但是稍具起伏,頗具訓練的效果。此外,官方網站上說「 A Connection to the Lake Youngs Trail (9 miles, unpaved) can be made along SE 216th St corridor」,但是當我沿著 216 想要去另外一條 Lake Youngs Trail 時,卻騎到私人產業,流落到被狗吠叫的下場,害我無法進入 Lake Youngs,回家時開車繞了一下這個湖,看起來似乎是個完整的保護區,改天一定重回此處,用腳好好親近一下呢!

我的照片集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