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要不是自己找到一個擁有湖光山色美景的住宿環境,絕對會搬到西雅圖去住。剛找房子的頭幾個月,有次下班開車往西雅圖市區的餐廳,碰巧遇到 520 大塞車,又不能走HOV道,只好一路塞,原本十五分鐘的車程快一個多小時才到西雅圖,路上還因為太疲累差點睡著,因為有過一次很恐怖的通勤經驗,我發誓絕對不選西雅圖方向的房子,不過一年的生活下來,我發現自己實在適合在市區生活。

雖然愛好大自然,但是我也喜歡音樂、藝術跟舞蹈,就像是個坐不住的過動兒。不過只有在西雅圖市區,才能周一到周五都有活動。比方說學探戈,西雅圖區天天都有 Tango Party、天天都有課程,師資跟學員的程度也與東岸相距甚遠,原本下班不想開車到市區的我,都忍不住報名西雅圖的探戈課程,決定 向繁華的夜都會前進。

目前西雅圖區我覺得最棒的兩個標準舞池如下:

Century Ballroom
位於Capital Hill附近的古老建築物二樓,Century Ballroom 有全西雅圖最大的舞池(2000 square feet),而且古典的設計,真有讓人回到中古世紀跳圓舞曲的感覺。星期二有探戈課程,晚上九點之後還有 Tango Practica。



Washington Dance Club
在 Downtown Seattle 的 Washington Dance Club,雖然沒有 Century Ballroom 的華麗舞池,但是每個月第一個周六的探戈 Milonga ,還是吸引許多專業舞者。尤其只要花十塊錢,就可以在現場演奏的音樂中起舞,然後中場還有表演跟演唱,另外還有一些小點心,真是超值到極點。 (p.s. 從2008 年九月份開始,因為不堪虧損,他們已經取消live music囉!)

所以別再看照片說我都不去大城市了,愛爾莎可要往 Party Queen 的目標邁進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