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跟朋友花五塊錢美金去 Seattle Town Hall 參加 Pudget Sound Symphony Orchestra 演奏會,沒有專業的排場、豪華的場地,PSSO的表演就像是跟愛好音樂的朋友們一起認識音樂、分享感動。樂團隊伍與女高音的每個人都有正職工作,每個禮拜卻願意抽出幾天的時間聚在一起練習,這次是他們第九季的演出,雖然一開始有點錯誤,但是後面漸入佳境,膾炙人口的音樂,加上指揮 Alan Shen 的風趣解說,讓整場演奏氣氛十分輕鬆。

PSSO

Seattle Town Hall 前身為教堂,坐在教堂的椅子上欣賞古典音樂,感覺更像時光倒轉幾世紀。他們每一季皆有演出,如果有空不妨花點小錢去增加心靈存款吧!

PSSO 網站:http://www.pss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