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日,中午天氣特別地好,吃飽飯外頭的陽光跟櫻花就催促著我去散步。因為據說公司校園內屬於私人產業,不可以隨便拍照,所以不好意思明目張膽拿著我的大相機,只好用小小的Panasonic LX2 猛拍,但是畫質真是好,讓我覺得這台相機實在物超所值。

回到正題,櫻花已經滿開了一個禮拜了,明天天氣預報居然說會下雪(沒錯!就是下雪),很擔心櫻花會就此結束他們的生命,所以趕快趁天氣好拍多些照片,希望這些照片不會是今年春天的終章。

逆光
逆光拍,薄薄的櫻花瓣透著光,感覺櫻花在發光呢。



櫻網
往上頭看,櫻組成一張網,將人團團圍住。

櫻影
仔細看著櫻的影子,有沒有真的很像櫻花牌除油煙機的商標呢? (我真是有夠沒情調的!)

櫻10
許多的櫻花直接連在枝幹上,風不停狂吹時,這些櫻花因為不容易亂動,就是很好的素材。

俯視
很想要找個地方從上往下拍櫻樹,可惜唯一能找到的地方只有此處,視線有點被遮住,而且還有玻璃檔著。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櫻樹規模多壯觀。

更多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098032642/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