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

隨著氣溫漸漸回暖、日照時間拉長,大地也悄悄地換上了新裝。我最期待的年度大事-春季賞花之旅終於開鑼了!

周遭的朋友都推薦一定要去華盛頓大學賞櫻花,據說成片如雪花般飄落的櫻花景色,絕對不輸日本大阪城公園。上周日看歌劇前特別繞去看看,可能是到的時間還太早,櫻花花苞們還在冬眠中。不過從櫻花樹的規模來推測,若是滿開的時候,一定可以看到紅紅粉粉的春色。

櫻花[圖說] 華大的櫻花

雖未能拍到櫻花,倒是照到許多可愛的小松鼠,其中有一隻像是在對我問:「你在拍我嗎?」
小松鼠問 你在拍我嗎

賞櫻花不一定要到華大,微軟校園已經遍佈櫻景囉! 天色還微暗、冷風也不斷襲人,但是堅強的櫻花們已經一朵朵綻放風采。短短的一個星期,從一朵、兩朵、一棵、兩棵,櫻花已經布置整條街道,花枝招展地迎接員工上班。

成排的粉紅

公司前的櫻花樹3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從我家往公司路上的蘋果花樹,小白花婀娜多姿,看起來更是惹人憐愛,是我每天走路上班最大的原動力。雖然要花三十分鐘,但是用走路的更能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

家門口的蘋果花2

蘋果花

這禮拜絕對要再找個藍天,帶著我的 Olympus E500 在公司附近好好捕捉這些美麗佳人的倩影。各位要賞花的朋友們,想要欣賞粉粉的微軟校園,可得加緊腳步囉!

更多照片在:
微軟校園: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098032642/detail/
華盛頓大學: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087385455/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