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末尾,朋友相約一起再去 Steven's Pass 滑雪,雖然我每個月為了治療牙齒只能用四百塊,但是還是禁不住誘惑,餓肚子也是要去滑雪啦!

這次雖然出發的比較晚,但是同行的友人大多都可以自己照顧自己,於是我立下一個小小的心願,今天的目標是二十趟 Daisy 雪道,還要挑戰上次跌跌撞撞的中級雪道。

我做閒雜事情就有一種無聊的堅持,如果說要騎腳踏車到 Akli Beach,絕對不會在中途就掉頭(除非我真的找不到路),既然誇下海口要滑二十趟,就很努力的說什麼也要做到。不過也正因為要滑出速度,不知不覺居然開竅了,終於可以擺脫八字型的習慣,完完全全利用兩隻雪橇平行減速或是煞車,而且也可以增加速度感。有時候訓練技術除了不斷的練習之外,中斷一段時間也可以讓身體重新感覺、大腦重新思考正確的方式。這次滑雪跟上次距離一個月,不算短卻也沒能忘記基礎,滑了一兩次就突破了那個點,終於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方向了。

不過俗話說不能得意忘形,滑了七八趟之後覺得自己應該足夠挑戰中級雪道。上回到中級雪道是因為坐錯纜車,工作人員又不准我坐回去,只好硬著頭皮下去,當然路途上跌跌撞撞。這回想說從哪裡跌到就要從哪裡站起來,於是自願性往中級雪道纜車上去。雖然這次鼓足勇氣上去,卻還是摔了三次才下來,只好決定自己再回去練基本功。唉..不知道我何時才能真正站穩中級雪道啊?

從晴朗的晝日、黃昏的美景、到傍晚的霧氣,晚上六點見天色已暗決定打道回府,剛好比二十趟再多個兩趟。真正地精力耗竭,但也算是為這個冬季畫下完美的句點。Steven's Pass,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