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三周,終於要畫下句點。這趟回鄉久到每個同事都在問我什麼時候回去,還順便說我老闆真好。雖然在台灣有上班兩周,但是沒有辦法開會,老覺得自己跟其他人接不上線,我待到本周一,就已經深感內疚,非常想趕快回美國趕工作進度。

來台灣時,箱子裡將美國紀念品拿出來之後什麼都不剩,我老媽還問我一件衣服都不帶,到底是回台灣幹嘛?回美國時,箱子滿到爆出來,還得再用陸運一箱東西才夠,可謂滿載而歸。不過箱子裡裝的全是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包含鹹酥雞粉、磨刀器、麥茶、菊花..整理時我都不明白當初為什麼要買這些東西。

塞滿滿的行李箱

總而言之,要回美麗的西雅圖了。好期待三月的櫻花跟四月的鬱金香啊!(我到底是回去工作還是去玩的?)

p.s.今天在南京東路跟三民路口發現一間很不錯的澳門茶餐廳,裡面的叉燒、油雞入口即化,點三寶飯還有薑蔥附贈,加上現烤菠蘿油跟奶茶,是間非常正統的港式餐廳。裝潢也很有趣,配合我新做的復古髮型,忍不住拍了張照片。

澳門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