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SN 經營了快兩年的部落格,因為權限設定總是弄不好而決定搬家,這個決定到現在我還是沒後悔。網路服務的競爭激烈,要能夠吸引使用者一定得不斷的修正跟進步才行。每當參觀還留在 MSN 繼續耕耘的幾個朋友網頁時,看到照片都很想誠心建議他們搬家。MSN 最讓人 詬病的,除了跟我的 MSN Messager 連絡簿綁在一起之外,就是圖片的品質簡直讓人無法接受,加上那單調的佈景主題,早就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搬家到 pixnet 之後,很多功能可以自由外掛 (比方說 Flickr 的圖片瀏覽、小時鐘、計數器等),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使用者之間可以互相分享佈景主題。每個月不定時至管理員網站瀏覽,都可以意外發現許多設計精美的背景。從愛爾莎的選擇中,應該可以看出我喜歡簡單不複雜的畫面,最討厭瀏覽網站時被迫聽音樂、看影片或是花花綠綠閃來閃去的圖案,秀出所有的網頁技巧,反到弄巧成拙讓網頁失去重心。

跳舞何嘗不是呢? 真正阿根廷探戈的高手,不是舞池上可以舞刀弄槍耍出所有技巧,而是如何用最簡單的步伐,將音樂的生命與感情詮釋最好的人。

亂扯一堆閒話,其實我要講的重點是:這個新的佈景主題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