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在戶外運動得拼老命。前天下午看到難得的太陽,到附近的公園跑步,才跑一個小時不到,小指頭就無法動彈,回到家中更是喪失知覺,嚇的我趕緊浸在溫水中老久才漸漸恢復。所以這幾天改成晚上去健身俱樂部游泳,游完泳要離開的時候眼角瞄到三鐵的訓練簡章,拿了張仔細端詳。

三鐵比賽在今年的九月二十一日,距離現在還有九個月的訓練時間,這其中每個禮拜六教練都會規畫不同的訓練課程,比方說到我家前面的湖游泳、室內飛輪訓練、教練針對個人設計營養與健身課程等,重點這是一個團體運動,所有報名參加這個訓練的人會一起朝目標努力,感覺很不錯。腳踏車、游泳、跑步又是我很喜歡的運動,想想真的有點心動。

不過報名費要接近五百塊美金,而且我每項運動都只是玩玩,能不能完成整個賽程還是一個大問號,加上「參加三鐵的女人」聽起來很恐怖,感覺好像要變成肌肉女一樣,所以還是做做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