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籃球賽一直是台灣運動頻道的常客,可見台灣人多麼愛看這個球賽,我因為身旁的朋友,也經常看 NBA 的轉播。搬到美國之後,一直很想找機會親臨現場,終於在聖誕節假期中,到 KeyArena 看了第一場比賽。

NBA 場地 - Keyarena

西雅圖超音速隊今年主將都賣光了,戰績倒數,實在不太爭氣,比起其它的運動比賽,像是棒球、冰上曲棍球或是美式足球可以在西區領先,籃球在西雅圖實在是寒冷的不得了。雖然比賽沒有好成績,但是票價一樣很貴。我花了五十塊錢,只能坐到二樓的位置,距離籃球場遠的只能用望遠鏡看。要坐到我在看冰上曲棍球的前兩排位置,可得花上三百塊美金(相當於台幣一萬塊),然後還只能坐在鐵的折疊椅上,實在是想不透的昂貴。

VIP 席[圖說]VIP席


雖然坐不到前面,散場之後還是趕緊衝到籃球場上,用腳踩一踩NBA球場的精緻地板,盡一下觀光客的義務。今年超音速隊大概沒有機會擠進季後賽了,而且聽說球團把主將賣掉,就是打算要離開這個城市,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在西雅圖看場 NBA 呢...

啦啦隊表演
[圖說] 啦啦隊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