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ristmas Gifts

聖誕節到了,本 team 辦個交換禮物的活動,稱為「white elephant exchange」。為什麼要取「白象」呢? 據說是因為白象大家都不喜歡(誰說的? 這不是稀有的名貴品種嗎?) 所以也象徵了大家把家中不需要的東西拿出來交換。活動的規則是每個人抽出自己的號碼牌,主辦人決定由哪一號先開始選禮物,選完之後必須拆禮物展示給其他人看。先選完禮物的人不代表可以擁有這個禮物,後面的人有權利把前人的禮物搶走,然後前面的人得再選一個禮物。總之,越後面選的人當然越好,我的號碼是不吉利的十三號。

我選中的禮物是左邊的四隻貓,也是搶別人的禮物得來的。這四隻貓來自泰國,可能是同事不想要的裝飾品,不過對我這個剛搬家的人來說,卻是很好的禮物,木製的四隻貓表情很可愛,而且質感也不錯,適合放在玄關歡迎客人。

日本友人姍姍來遲,錯過了交換禮物的時間,於是她將禮物「茶壺一只」直接送給我。加上公司每人都有發的視訊 WEB CAM,幸運的愛爾莎今年聖誕節得到三項禮物,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