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天氣冷到不行,朋友再三問我「確定今天要去騎腳踏車?」我還是每天都迫不及待嘗試新路線,因為腳踏車真是個認識新地方的好方法,讓每天都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

今天沒有前兩天的太陽,不過也沒下雨,於是我選擇華盛頓湖南邊的 Renton City。他們沿著 Cedar River Trail 有一條長達 16 miles 的步道通往 Landsburg。步道的起頭是 Renton 小飛機場,波音公司也在旁邊有據點,所以 Cedar Riber Trail 步道會與飛機通道交叉,指標「注意兩邊的飛機與汽車」感覺十分逗趣,讓我經過時也不自覺真的往兩側看一下有沒有飛機經過。

注意飛機

再往前行,沿途不時騎過幾座小橋,秋天的時候還可以在橋上觀察鮭魚上游,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冬天。雖然說是沿著河行,但是另一邊卻與忙碌的道路並肩而行,經常聽見重型機車呼嘯而過的感覺不是挺好。

過鐵橋

Renton一遊

靠近 Renton 端的路有鋪水泥或紅磚,所以路況甚佳;靠近 Landsburg 那段只有鋪碎石,不過我沒機會騎到那邊,就得趕快往回騎,趕著去另外一個聚會。總計今天來回騎了三十公里,也算是有運動到囉!

cedar river 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