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四天連假又碰上好天氣,當然得出動小白四處趴趴照。這次決定搭配我的汽車,這樣可以騎的地點就可以更遠。打開自己的GPS,朝著華盛頓湖西邊隨便一點,就讓衛星導航開車帶我去一個新地方吧!

在 King County 步道系統地圖上,這裡並沒有任何步道,但是我卻意外發現一個比我之前騎過的步道都還要美的路線。這條路線全部沿著華盛頓湖,中間沒有任何視線的阻擋,可以看到湛藍的湖水跟零星秋色的Mercer Island,天氣晴朗時,遠方的高山也清晰可見,迎著涼涼的冷風依舊愜意。若是騎在寬寬的人行步道上,就不需要擔心與車爭道的問題,不過大部分的自行車手都是騎在馬路上,雖然沒有專用的腳踏車道,但是車流量也不算大。

背景美得像幅圖畫
[圖說]背景美得像幅圖畫

騎了大約七、八公里到 Seward Park,這個如同獨立小島的公園,沿著周圍有一圈大約五公里的步道,寬寬的無障礙步道可以騎腳踏車、跑步、或是散步,車子沒有辦法開進這個公園,所以可以放心的在公園亂騎。公園內整條步道依舊是沿著湖岸而築,看到有些人在湖邊跑步,我也好想丟下我的小白開始路跑呢!

穿短袖短褲跑步的壯漢
[圖說]湖岸步道

意外發現華盛頓湖南邊的景色比北邊還要好,我決定明天再來探索一次。

華盛頓湖南騎
[圖說]因為時間的關係,大約只騎20公里,不過沿途風景比之前的任何步道都還要美。

枯枝
[圖說] 雖然樹葉掉光了,但是枯枝也有她的美。

其它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3277284404/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