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去同事強力推薦的舞蹈教室預約時間。掙扎了三個月,跟當初決定要去學國際標準舞同樣地難以踏出那第一步。主要原因除了人生地不熟之外,那種放不開的個性也有關係。不過,就在我周一看完 Dancing with stars 節目之後,決定不能再拖下去了。

在美國要找到教 International Style 國標舞的教室不容易,不過在 Bellevue 正好有一間。International Style 跟 American Style 在舞步上有許多不同,American Style 比較緩慢,不像 International Style 的競技性較強。我喜歡學東西有挑戰性,所以再參考過他們的課程表之後,決定去看看。

打電話約了時間,櫃台老師清楚地跟我介紹他們的制度。在美國學舞,團體班的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台灣兩百元、美國三百三),但是一小時的個人班可就貴了,足足是台灣的一倍 (台灣一千元、美國兩千一)。教室環境比較起來差不多,不過學員的年齡層級實在很兩極化。不是小於十五歲,就是老於五十歲。要找到我這種中間的年齡層幾乎不容易。不過這也僅是我今天一晚上觀察的結果,搞不好別的時間有不同的學員。

偷看三十分鐘之後,找了一個高挑帥氣的老師(啊~ 不是以貌取人,但是我的身高實在是找不到可以搭配的舞伴啊! 加上帥帥的老師,更能享受上課的感覺咩!),決定參加他們的促銷課程,三堂個人班加一堂團體班只要九十九美金。

老師很有禮貌的挽著手讓我踏過舞池談上課的方式,感覺果然很西式(不過也有點商業化)。有七年的教學經驗,我想應該不至於太糟糕吧! 明天就要開始我的第一堂舞蹈課,真是緊張又期待,祝福我一切順利,不要跳到一半跌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