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北信義計畫區附近上班,公司對面就是四間新光三越加 Taipei 101,每間購物中心下面都有超好吃的麵包店,所以養成我每天中午就去買個麵包當做下午茶、晚上或是隔天早餐的習慣。若要問我為什麼運動都不會變瘦,我想麵包一定是大「功臣」。

不過搬到美國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再吃到像台灣那麼好吃的麵包。不論是日本人開的麵包店還是標榜有機高級的 whole food,麵包都乾乾硬硬、吃不到小麥酵母的香味。所以我一直在尋找真正好吃的麵包店,終於在義大利老闆的推薦之下,認識了這間 Bakery Nouveau。

老闆說這是他在西雅圖吃到最好吃的麵包店,我舉雙手雙腳贊成,這間超棒的麵包店,位於西雅圖西邊靠近太平洋的邊上。不管天氣怎麼糟,每次開車到這裡天空就開始放晴,可以捧著剛出爐的新鮮麵包享受太陽,心情更是乘上十倍的愉快。

得獎紀錄

巧克力區

蛋糕區

Bakery Nouveau 店牆上掛滿了獎牌獎座。他們有精緻巧克力、漂亮馬卡龍、也有美味蛋糕,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媲美法國巴黎口味的可頌。可頌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跟杏仁。我每周開車過來都至少帶三個原味回家。可頌外表酥脆、內層鬆軟,美味的程度是即使碎屑掉下來也都珍惜地把它吃掉。現在每周六日都定期過去報到,買完之後可以在店內享受,不過我最喜歡再開車五分鐘去 Alki Beach 坐在草坪邊曬太陽,邊欣賞著西雅圖市景、邊享受我的美味可頌。幸福的程度會讓人不停的微笑喔!

網址: http://www.bakerynouveau.com/
地址:
West Seattle at the Alaskan Junction
4737 California Ave SW Seattle, WA 98116

我的可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