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皮一直不斷的跳,我本來以為有什麼喜事要發生,沒有想到居然是超級倒楣的事情。花了兩天兩夜準備,揉了兩個小時的麵糰,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發不起來。這也就算了,吃晚餐的時候,不小心咬到丁骨,我的門牙就這樣斷掉了。

現在,微笑的愛爾莎已經暫時消失,因為只要一開口,就可以看到我大門牙上的黑色缺口,好像吃飯菜葉沾到牙齒上,丟臉的要死。最慘的是聽說美國看牙齒很貴,雖然公司有補助至少 50%,我還是很擔心到底要花多少錢,而且我一次要改四顆,如果比台灣貴三四萬塊,我要不要乾脆買張機票回台灣做? 現在只能往好處想,我還沒在公司上班幾天,沒付多少保險費,就已經花掉公司許多錢,算是有賺,而且還可以把我舊的門牙牙套換掉,真是「一舉兩得」!

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