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一晚上八點,總是我的「沙發洋芋」時間,切到 Komo 4 享受三小時的電視時光。

喜愛的電視節目開始於「Dancing with the Stars」。這個節目請了許多專業的國標舞者,每一人配上一個沒有舞蹈經驗的明星,從基礎學起到上舞台進行淘汰賽。現場共有三位評審,並且請觀眾透過電話或是網路投票,每一集會淘汰一組舞者。

Dancing with the Stars」讓我想起來美國前,每天努力練習國標舞的歷程。第一次看到這節目,因為不知道他們其中一人並不是專業舞者,而對於他們的舞技有點失望,自從知道他們的學習歷程,也看到他們的舞技一集比一集精彩之後,我每周一都在電視機前面準時收看,有時候還會不自覺得隨之起舞。


國標舞節目之後,最近新上映的「Samantha who?」也帶來我許多歡笑。這個影集講一個女人有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喪失所有的記憶,在找回自己的過去中所發生的趣事。原來她是個事業有成,在律師事務所上班的副總,而且才跟男朋友分手,每個月花上好幾萬塊買鞋子的荒謬女人。家人知道她喪失記憶,因此把她當成白癡一樣教;公司同事不知道她喪失記憶,女主角卻在一團混亂中弄巧成拙,反倒可以繼續自己的工作。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卻能讓我在一整天辛苦的工作之後,讓我的心情徹底放鬆。



緊接著 Samantha who 是我最愛的白癡節目,叫做「the bachelor (黃金單身漢)」,節目中找一個帥氣、身材好的百萬富翁,他在美國經營多間的pub,可以在眾多前來應徵的美麗女人中,尋找自己的「真愛」。這個節目有趣的地方在於,明明觀眾都知道這群女人目的在於男人的口袋跟外表,卻還是哭哭啼啼的說自己陷入愛情的泥沼中。幾十個女人明爭暗鬥搶一個男人,這個男人也大享齊人之福,可以跟不同女人約會、kiss,然後用玫瑰花決定哪個女人出局。每一集的結束單身漢必須要在放了這些女人照片,好像「靈堂」一樣的地方中選擇淘汰幾個人,然後最後的勝出者可以跟他訂婚。這種荒謬可笑的節目,大概只有美國人才想得出來,還可以連演好幾季。據說這季是有史以來最帥的單身漢,所以我總是眼睛瞪著大大的、守在電視前面、流著口水看電視節目。看來這種不花大腦,不需要懂太多英文單字的節目(不像CSI),真是適合我啊!



總而言之,每周一晚上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強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