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之後,嘗試許多新鮮玩意,以往總是斥之以鼻、認為那是千金大小姐或是富家少奶奶才會去做的美甲工藝,今天晚上第一次嘗試。處女秀總是不敢太花俏,於是我選擇基本的法式指甲。

因為我的指甲不夠長,所以第一步先剪去原本多餘的指甲,然後裝上假的,這時候假指甲看起來真的很像清朝慈禧太后或是倩女幽魂中的劉姥姥。不過經過拋光、修剪、再上粉紅色的凝膠固定之後,看起來就很像真的了,若是不從側面看指甲的厚度,還真的不會發現這是假的。據說幾天之後等指甲稍微再長一點,會看起來更自然。

法式指甲

整個過程不到二十分鐘,花了我四十五塊美金。不過晚餐的時候,總是不自覺的拿起手自我陶醉,我想現在就適合做這種浪費錢的事情才符合自己一把年紀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