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亞熱帶的我,還沒見過真正的雨林。奇怪的是,即將要參觀的這個雨林,居然在溫帶?

Hoh Rain Forest 裡面規劃了許多森林步道,走在其中讓我回到台灣的感覺。到處都有茂密的青苔與高聳入天的樹,讓我回想起雪山還沒有到冰斗圈谷的那段路程,怎麼走都看不到天空的那種感覺。不過,Hoh Rain Forest 因為沒有台灣山岳那種歧嶇,反到讓人覺得容易親近,迎面而來有老有少;有專業級,背著重裝的青年男女;也有看起來短程健行的家庭,不管是哪一種,總是會對你微笑、說聲Hello!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瘋了。

一個月內我買了數以百計的化妝品、保養品跟頭髮用品。出差時就貪便宜在免稅店買一堆、在美國又發現特定品牌非常便宜再買一堆、回國時剛好遇到Loreal的Family Sale特賣會又追加一堆。前前後後少說也花了幾萬塊吧~我大概得一天洗三次頭、兩次臉才能把這些在保存期限前用完。

特以照片做證明。這張照片還沒包括已經開封的產品咧。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新月湖是前往許多景點必經之路,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澄淨的湖水可以見底,讓人有脫光光跳下去游泳的欲望。後來看到幾個小朋友真的下去游泳,真後悔當時自己沒帶泳衣。

在這麼美麗、安靜的湖畔,不小憩一下就不是愜意的旅行了。於是我找了塊腐木躺著,就這麼沉沉睡去....

醒來又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行程上安排了許多地方,但是因為同行的人還有一位老媽媽跟三歲不到的小孩,整個活動安排上可說是相當悠閒。比起我過去的行程,總喜歡先列個旅遊景點與餐廳表,然後按表操課來說,真是輕鬆不少。

一大早享受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出發前往暴風山脊(Hurricane Ridge)。雖然名為暴風,卻只感受到溫暖的陽光與徐徐微風。在一望無際的山頂中,可以遠眺靄靄白雪與峰峰相連。

突然之間,我看到了一個非人類之外會移動的生物---原來是麋鹿(ELK)呢! 趕緊靠近架設在看台上的望遠鏡,好好瞧上一陣子。(後來一路上驚喜不斷,不停的看到野鹿,才知道原來人跟自然原來也可以這麼近。)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西雅圖前往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大約需四、五個小時。其中必須搭乘ferry(一種可載車子跟人的渡輪)跨海。出發時很不巧剛好遇到美國人的memorial day,排隊搭乘ferry的車潮足足讓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好新奇的經驗,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辛苦。

抵達Port agneles (天使港),Yukari 帶著我找到了已經預定好的B&B。女主人Babara熱情的迎接我們,帶我們參觀她的溫馨小屋。令人驚喜不斷的是小屋裡可愛的擺設,還有陽台外的夕陽與海,這一切的一切居然只花了我70塊美金....

開車也開了好一段路,就在陣陣的瞌睡蟲騷擾中,我進入了夢鄉....

相關網址 (Ocean Crest Bed and Breakfast)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西雅圖之旅,趁著周六日去了趟奧林匹克國家公園,是美國除了阿拉斯加外最大的原始地區。原本想說美好的回憶珍藏在心中就好,卻又覺得時間過去,記憶也會跟著模糊。趁著自己還有那份衝勁,把幾個景點作個介紹吧!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主要有幾個景點:

  • 一切的起點-溫馨小屋 Port angeles
  • Hurrican Ridge(暴風山脊)
  • Lake Crescent (新月湖)
  • Hoh Rain Forest (雨林)
  • Sol Duc Hot Spring (溫泉區)
  • La Push (太平洋海岸)

MSN 的 Blog 似乎不太好編輯遊記,所以我決定將每天的記事分在各個網誌中,對各位來說,可能得容忍時間上的倒敘法,不然先假裝沒看到上頭的網誌,從下面開始看起吧!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