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愛跳舞的人有福了。

從七月初到九月,於幾個西雅圖市中心公園,有各式各樣的舞蹈活動,可以從白天跳到夜晚。這禮拜在 Occidental Park 七點到九點登場的是阿根廷探戈,可以邊欣賞 Live Music 現場表演邊跳舞,而且重點是免費。初學者同樣的場地六點到七點有教學,就算不喜歡跳舞,去公園聽聽音樂散散步也不錯。嗯..住在西雅圖真幸福呢..

July 9th- Tangabrazo | Tango in Occidental Park
The Seattle-based Tangabrazo is dedicated to playing music that engages both dancers and listeners. With repertoire ranging from the classic tango groups to more modern and original compositions, they bring decades of combined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to create a rich ensemble sound. www.tangabrazo.com
6-7pm Tango lesson with Christa Rodriguez and Jaimes Friedgen of The 8th Style School of Tango www.the8thstyle.com

官方網站:http://www.danceforjoy.biz/dancetildusk09.html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常常被朋友們詢問到底去哪裡,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更新網站,實在因為工作忙、生活也玩樂到連更新網站的時間都沒有,跟大家說抱歉了。

夏季每周二晚上七點,在聯合湖 Lake Union 上都有非正式的帆船競賽「Duck Dodge」,為了每周的競賽,幾乎每天下了班就換了衣服往 Lake Union 玩水去。這個非正式的比賽各種帆船都可以參加。官方網站上的規則寫的簡單有趣,除了開始的鳴槍跟比賽的路程規劃之外幾乎沒有什麼規則。

Rules

Rule 1: Starboard Tack has Right of Way
Rule 2: Rules of the road apply
Rule 3: No hitting one-another(With or without boats)
Rule 4: Take all marks to PORT unless noted on Race Course
Rule 5: No hitting one-another
Rule 6: Bribing the committee is against the rules (while anybody is looking)
Rule 7: No hitting one-another
Rule 8: There is no rule number 8
Rule 9: No hitting one-another
Rule 10: Follow all the rules
Rule 11: No hitting one-another
Rule 12: Never make a duck change its course (Dodge the Duck)


比完賽之後幾個帆船會綁在一起作為平台,然後船友們聚在一起喝啤酒,每周都規劃不同的主題,像是海盜、熱帶海洋、睡衣派對等,因為娛樂性質高,所以這個活動今年甚至被 Seattle Magazine 評選為 Best Night on the Water。我雖然沒有跟大家喝啤酒,但是可以見識到各種不同的帆船,然後看著我們的競賽船快速的超越其他隊伍,也是一件樂事。沒有船的朋友,星期二晚上不妨也可以到聯合湖旁邊的餐廳或是碼頭欣賞上百艘的帆船比賽唷。

官方網站:http://www.duckdodge.org/
我的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21015076174/detail/

DuckDodge
p.s. 網站造訪人次突破十萬人,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年聽網友說這個活動很有趣,可惜每次看到介紹的時候活動都結束了。
今年絕對不可以錯過,想要免費欣賞國際各式各樣音樂舞蹈表演的人,請在本周末到 Seattle Center 集合囉!

時間: 2009 年 5 月 22 日 - 25 日
http://www.nwfolklife.org/festival/schedule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今年要把握好時光,早早來爬山。

去年冬天雪下的勤,大部分的步道都還沒有開放,這時候就是爬附近簡單郊山的好時機。在 I90 32 號出口的 Rattlesnake Ledge Trail 有山有水有美景,步道又不長,絕對是愛山人的第一站,人多了點,但是很多狗狗跟小朋友,所以步道上絕對不會無聊。

去年的介紹

開闊的景色

不過老是爬一樣的山也膩,周六走完 Rattlesnake Ledge Trail 之後,聽說 20 號出口還有一個 West tiger mountain 也很有趣,於是找了幾個朋友,再挑戰新的山。從 I90 20 號出口出來之後,右轉就會看到 SE 79 street,沿著這條路開 0.5 mile 就會看到登山口,不過這條步道幾乎是 I90 上數一數二的熱門步道,晚點到登山口前基本上是找不到停車位的。到 West tiger viewpoint 大約是 3.1 miles,不想爬山的人還可以在山腳下的 Around the lake trail 走約 1 mile 的無障礙路線。爬上 viewpoint 之後,因為環繞的樹木太高,所以根本沒有開闊的景色可言,比起 Rattlesnake Ledge Trail 實在差太多,令人有點失望。

不過連續兩日健身下來,發現自己並沒有因為冬天體力減退,可能是因為滑雪的關係吧! 運動習慣要持續,才能維持好體力唷!

West tiger trail
[圖說] 地圖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風帆船,是與大自然鬥智的活動。透過掌握風向的變化、了解地形與天象,控制船行而達到目的地。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開始接觸這個活動,不過身邊有朋友是愛好者,就趁這個機會展開我的夏日活動序曲吧!

上周日下午四點開始放晴,開車到華盛頓湖的 Leshie 帆船港準備出航,帆船是一個僅靠風力的活動,船後方小小馬達的作用只是將船駛出港口,接下來就要靠風力跟帆的角度去控制船向。船身最適合的角度傾斜 15-30 度角,一開始不習慣,還真的有點怕自己成為華盛頓湖魚群的飼料,而緊緊抓著護欄。時間久了之後心情較為放鬆,便迫不及待開始拍寫真集。

最喜歡這張照片

我的處女航

未曾由湖面上的角度看 I90 浮橋、Bellevue 跟西雅圖,聽著波濤聲,忍不住開始唱起「海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滑...」不過此時南邊出現一大片烏雲,苗頭不對趕緊往岸上前進,可惜為時已晚,靠近岸邊的時候下起一場無情豪雨,還挾帶雷電,淋的愛爾莎全身濕。

不過雷雨過後,卻出現一道彩虹橋,橋邊還有一道霓,從沒看過 180 度彩虹全景的我,不自覺讚嘆大自然的奇妙,也為我的帆船處女航留下深刻的印象。

180 度的彩虹

今年夏天出海的機會還很多,有空再多拍幾張照片給各位欣賞吧!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年一度的鬱金香開花季又到了,每年都要來 Skagit Valley 參拜一下。上周末是開花以來第一個好天氣,所以人潮洶湧,光是在 local 路段就塞車好久。

太久沒照相了,跟去年的相片比起來實在遜色很多,但是就還是來個幾張吧!

漫步花叢間
更多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17414562192/detail/

打算下兩個禮拜找個時間去 Skagit Valley 騎腳踏車,行進於彩虹間。

去年的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667662336/detail/
官方網站:http://www.tulipfestival.org/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